close

2007.12.28


10.18 牽到我的 小Q 後ㄚ

11.23 加入了
 TOYOTA網站專屬會員 
不定時在mail信箱中會收到抽獎訊息活動


那天在mail發現這個問答抽車活動
便把網址PO給小豬的妹仔看
讓她廣招了BBH的嘛嘛們一起來參與抽獎活動


12.28 近中午小豬的妹仔用 msn 急call小豬


說實話~小豬老早就忘了有參加抽獎活動這回事了


內容
妹仔:BBH嘛嘛在說名單公佈了


小豬:一頭霧水 @@" 什名單公佈ㄚ(完全忘了,可能年紀有了


妹仔:就那個 TOYOTA抽獎活動ㄚ,很沒天良ㄟ,你又中獎囉  你是什運ㄚ


小豬:什ㄚ~你到底ㄟ說什ㄚ


妹仔:就你PO給我 TOYOTA抽車ㄟㄚ


小豬:是唷~PO來瞧瞧
   (真ㄟ是我嗎?你忘了我們社區有個跟小豬同名同姓又同年ㄟ)


妹仔:證號會一樣嗎?你  嗎


小豬:哈~哈~~哈~~~抽到車後很順ㄋ
   讓我抽到只101名機會的獎項
   這回搖控模型車一台


我是抽到搖控模型車啦
不要誤會啦~這次真車不是我啦


有這樣好運ㄟ話~那我天天抽車ㄑ賣就好囉~


等幾天後搖控模型車收到後再來補照片給大家看看




--2008.01.29-----獎品到貨----------------補---補---補-------------照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克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