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09.26


晚餐地點一樣在前一天的宴會廳地方
改變了座位排列方法
用四人一排的坐位一行列共三排
這回有椅子坐了
大夥不用再席地而坐
吃的也舒服些



在當地的民俗舞蹈表演下揭開今天晚會的序曲



還有當地最有名的偶像sarubobo



齁齁齁~~~副總不要跟我開玩笑啦~~~車到手一定借你啦......
la new的營業副總經理.郭信誠先生







  晚餐?豐盛會席料理,菜色與前一天不同,邊吃著餐邊欣賞工作人員精心準備的節目,還有la new歷年健行的回顧及這次活動工作人員的現場勘查動向短片,今晚重點?當然是抽獎囉~~~,齁齁齁~~我家爸比居然中獎囉~~恭喜嘿,五獎的復古零錢包一個,那我們五個可要加油些.........有了之前 toyota 活動的加持,這回運氣也不錯抽到四獎復古鎖包一個,今年沒有抽到獎的人都可以拿到一個溜溜球,我家有四個幸運兒沒中,所以一人一顆溜溜球當紀念。

  晚會約20:30結束,原本想泡湯,我家媽咪腳傷才好些怕傷口感染便作罷,那早早休息囉~~晚安


ps.這趟健行因我家媽咪突發性鞋跟腳不合而傷,在 la new 工作人員妥善照顧之下,讓我們可以安心走完全程,他們對客戶那種服務的用心及幫媽咪處理腳傷的態度,讓小豬感受很深也學習到他們那種認真的工作態度,在此說聲謝謝你(妳)們~~la  new 團隊加油唷~~


~待續~【宮川朝市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克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