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09.09


  由Toyota舉辦第三年健康推廣活動這回主題「熱愛生命2007 Toyota萬人萬步走-校園巡禮全省將舉辦五場,小豬參與這樣的活動是第二次,第一次是la new宜蘭羅東大健行,得知Toyota辦活動後就叮嚀Mr.R有經過Toyota要記得報名,在台北場報名截止前一天Mr.R終於完成這項手續的動作,主要是活動送的野趣帽比較吸引我們兩個,至於是什樣大獎我想大家應都知吧,因廣告打的實在很兇,不然我也不了,重點是這台車根本不吸引我 ,Mr.R之前就很想換這款車系一直被我嫌醜嫌難看而否決掉,所以完全對它沒興趣,這次只想練練體能跟攝影罷了。


AM07:00.集合

ㄚ~~~人咧???,小豬沒睡飽真的想扁人,讓我等了快30分鐘背包又重,火~有點著起了,還先提醒加油不要再讓我牽著歐兜拜散步喔。


報到處


AM08:00.完成報到蓋章手續


小豬:我可以另外蓋報到章當紀念嗎?

工作人員:可以ㄚ


給了我兩個不同顏色各一的報到章



小豬:那….摸彩券要不要先丟ㄋ?


Mr.R:中途不是還要蓋章


小豬:蓋章?OS.我怎都沒看到中途要蓋那)算了~~也不怎想要丟,回來來的及就丟囉


台北場 - 政大校區



台北場 - 政大校區



台北場 - 政大校區


台北場 - 政大校區


這回小豬不要跟在羅東行一樣要調整到自己腳不痛的步伐(腳腫已約一星期)


Mr.R:今天怎走那麼快


小豬:有嗎?比在羅東走時慢很多ㄋ


   只是健行人又比我想像多太多,照相也不怎方便,就專心走ㄚ


工作人員:還有一公里唷


小豬:(OS.隱約聽到會場活動的音量,真好就快到了)差不多約10:50回到目的地


大會主持人:還有五分鐘就要封箱囉


Mr.R跟小豬對看一下


小豬:要丟嗎?要就走ㄚ


Mr.R:箱?沒看到


小豬:我問問工作人員吧


工作人員:給我我幫你丟進去


小豬:(OS.你該不會把我的券丟了吧)箱?在那


工作人員:在台上


小豬:喔喔


大會主持人:時間到最後兩張剛完成投入。〈一張小豬的,另一張Mr.R)


  找個地方歇歇吧,司令台右後方的馬路上沒什人一屁股坐下,累.....就想休息,聽說得車要在現場就等吧!


  沒事做~就把當初沒仔細看的手冊拿出來讀一次,跟Mr.R倆人算算獎100份/場,5場500個獎項(1場10000人一人收300大洋這樣也有300萬,送台車划算啦,機率約1/100,兩個還真無聊咧..)兩人想怎可能咩,在la new都沒了,獎項也都一一抽出,頭獎PC,算了走吧!不然等下外頭可塞翻了。


大會主持人:wish大家想要嗎?


小豬:(OS.不想ㄋ)原來大家都是為車來的......,走了走了.....


大會主持人:車主是個女生?


這下男生也都跑光了,當然小豬也不抱任何希望,因我沒這樣好運氣


大會主持人:身份證字號A2xxxxxxx7


小豬:對Mr.R那是我...是我的身份證字號啦(Mr.R以為小豬肖了)


大會主持人:林xx


Mr.R:真是我們咧...


真沒想到是我咧,該不會先前的88888效應出現了,興奮到主持人問什麼都應不出來,腦袋就一片空白,真的~~~真的~~~~~~讓我們太意外了。


得獎由專人帶領~填寫中獎領取單



2007.09.11網路公佈中獎名單 



wish~~真的是我的


得獎後馬上打電話回家、妹仔、哥哥......我抽到車啦,沒得獎比得獎都還要興奮,大家都不敢相信............不能置信的一天。

到現小豬仍不能置信那台車居然是我的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妹仔的真令人驚喜~

接近中午正往天母洋蔥的路上手機響了
小豬:妳在外面喔?
妹仔:是啊!我們要去天母




小豬:妳知道我看到什麼??
說真的不知是對方真的是情緒太high還是那裡真的很吵

妹仔一直"啊?!啊?!"的問
小豬就告訴妹仔她今天參與TOYOTA萬人萬步走的活動
然後才很清楚的說:妳猜我抽到什麼?"

妹仔:妳不會抽到車吧?
因為妹仔知道頭獎是WISH(因為廣告打的很兇,不然我也不了)

小豬:是啊~都沒人相信

不過還是要說聲"恭喜嘍~" 我就不ㄠ妳請客啦~因為還要繳近11萬的稅~辛苦了~~~


~上文摘自BBH blog 平安小雞二人組(小豬的妹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克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