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02.24


  連著幾天假期沒規劃上那遊玩,位於桃園觀音的「莫內的花園」一直找不到時間走一走,放假前就一直看旅遊網站介紹許多「莫內的花園」相關報導很有莫內味道,假也過了六、七天就都在台北,那就計劃到那走走吧!


  自己出去玩好像也不對,沒想到還沒出門就生一肚悶氣,說實話我只知店名,在那我幾乎給他忘光了,爸比就生氣說在哪那都不知,一度不想跟我們去,還跟我耍脾氣,讓媽咪夾在中間有點難為(當下就覺得帶跟不帶讓我兩難,帶了不合他們意我不舒服,不帶著又覺得自己跑出門玩對不起他們),帶著兩老出去也都要看他們心情好與不好,車又不是你開的,在那有這樣重要嗎?

今個帶著不是很愉悅的心情外出...


下了高速公路走了30分鐘,終於讓我瞧看往園內的指標


連信箱都給他有點歐式風格



  園內精緻造景,各色花卉將花園點綴多彩繽紛,香草花園以小區塊相隔花圃栽植各式各樣香草植物,形成五彩景象。常被誤認為薰衣草的「鼠尾草(sage)」,台灣栽培品種以原生鼠尾草較多外,其中粉萼鼠尾草紫色花穗類似薰衣草,在花園中常被誤認為薰衣草,是屬純粹觀賞不可食用。



店家養的胖波斯,還好剛沒先向右走,不然一定不小心踩到牠的



「薰衣草(lavender)」屬唇形花科,花葉均帶濃郁香味,可以消除憂鬱及殺菌作用。



屬於菊科的「大波斯菊」花色有白色、桃紅、淺粉紅色、紫色。每年11月至隔年5月是花期,成長快速迎風搖曳的花姿。



豔陽下的大波斯菊真的很美ㄋ,心花黃色的跟花瓣白色搭配格外搶眼。



蜂採蜜,在園區後方有一區是蜂的養殖區不時看到蜜蜂飛舞。



躲藏在觀音鄉間小道上的花園,園主精心將自家農園變裝成為草花茂盛庭院。



大中午來這地方有點過早!沒什麼人



咖啡座旁用甕裝飾的區域



熱天來個冰鮮水果茶特棒,味道不錯



點了一杯莫內咖啡



店家貼心的在點選每杯飲料另加附餅乾



園區可以看見各式樹種,連著菠蘿蜜都有ㄋ



在陽光照射下,花朵顯的特別美



生態區中有著季節性的枯蓮蓬



  逛了一圈還好沒讓我們失望,園區內蠻有自己風格特色,只因我們來訪的時間不對,沒有看到最著名的蓮花,其他花卉在本季也挺美的,待蓮花季再訪時一定要品嚐健康餐點(別人點的餐看起來不錯吃*__*),用餐時間人真的漸漸多了,停車也方便。


莫內的花園 03-473-0186 桃園縣觀音鄉坑尾村7鄰48-6號


莫內的花園網站:http://034730186.travel-web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克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