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快樂快樂唷~~~跟我兒子們同時上榜囉,他們的baby home的blog都是嘛嘛在整理的,他們連已連莊(昨個已上榜過一次了),哈~~~沒想到今個我們同時上榜(巧的呢也是我的作品),是11/18到尖石遊石上湯屋的照片,他們是人物上榜,我咧?當然一定是美食囉!^_____^


2006/11/23  baby home  上爬爬榜



兩兄弟的上榜照片(真是雙胞胎嗎



睽違了二個多月,讓我二度上精選照片,2006/11/23  Yahoo Blog 精選照片



台中后里月眉廠.時光隧道之風鼓車



新竹尖石.石上湯屋之牛腩套餐



  第一次上榜過後的興奮,對於日後拍照更是起勁,不管什麼都是拍拍拍,跟我吃飯的人難免就辛苦點,都要先餓個肚皮等我拍好照才可以開動,在這跟大家說聲sorry唷!


  沒有你們的美食給我拍我也沒法上blog的照片精選的ㄛ,以後還要請各位多多包涵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克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